close

經過了半個月的等待,我的Fuji Newest 3.0入手了(其實原本店裡就有實車了,只是我在等薪水發下來XD)
買了50CM的,有騎過朋友的RB660,46CM真的覺得太趴了,我沒辦法,50CM的話差不多,所以就選了這台,
還滿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一台,算是很超值的入門煞變公路車。廢話不多說....




Fuji招牌

我的車出現了!!

調整中,雖然完全看不懂在做什麼?

調呀調,我的第一台煞變公路車,大喜(雖然被家人罵了,說浪費錢= =")

這是我的龍頭,還沒拆

後變

開燈再照一張

這是店長

龍頭再照一張

Shimano Triple 三段的意思,這台是前三後八

看到大大的Fuji了

座墊,之後會換掉,目前景氣不好,先將就用

調龍頭

試煞車

從前面照一張

開燈再一張

龍頭看起來還不錯啦....

水壺架上去了(我的水壺是卡打車^^)

座管來一張

全車照

換角度再來一張

水壺架特寫

Wellgo 踏板

齒盤來一張

從後面也來一張

近照

完成啦..*_*






很感謝朋友的大力相挺,因為小弟我本身沒相機,
而且要牽車的話,還是需要有人載我去車店牽的,
目前天天訓車中,感覺還不錯啦,雖然還是有很多東西還沒買齊,
車燈現在是用Q-Lite的,小東西加一加也是很貴,有機會再拍其它新的小東西,
加入了卡打車的行列,運動是人生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羽球還是要找到人一起打,
自行車一個人就可以了,所以就敗了一台,
姿勢也在調整中,不是很習慣,希望大家指教,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