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用過的器材,不過沒有留照片下來


Super King 4 String Bass MIT

第一把的貝斯,
買太貴了,小時候不懂事><"
不過很輕,指板算是比較窄的,
對初學來說滿好的,tone也不錯,
在買了Fender之後就把它賣出了,
我真的沒什麼時間去照顧好幾隻Bass。

Fender Jazz Bass 4 String Bass MIJ

一把從倒店的樂器行倉庫挖出來的琴,
手感很好,聲音也是經典的Fender Jazz Bass Tone,
但是最近把它賣出了,因為要當兵沒時間照顧,
就留給有心人吧,等當兵回來後再看看要買哪隻。

Pang Hong 5 String Bass MIC

大陸的便宜貨,手感卻出奇的好,
聲音就不要去考究了(大陸貨),但還是有一定的品質在,
還給別人了。

Strotion Guitar MIC

網路上買來的二手初學者吉他,
就普通的仿Fender造型的電吉他,
沒什麼特別,就在自己錄Demo的時候比較方便而已,
寫Guitar的MIDI真的很難,而且聲音也不像。

Boss DB.88

十分專業的一台節拍器,
但是過於專業,很多功能都用不到,
唯一對我有用的,就是它的轉盤而已,
轉速度很快,最近也出售了,改用電腦的節拍器,
反正我電腦沒在關機的XD

Korg DT-3

公認好用的調音器,
很靈敏,也很直覺性,
但是當初被騙了= =
買貴了很多...
算了,年少不懂事。

Ringo Amp

十分好用的國產品,
雖然說是30W,
但是出力、音量卻出奇的大,
音質也是這價位中頂級的!
C/P超高,當初二手1200買進,賺到了XD

Boss ODB-3

買來沒幾天又轉賣出去,
沒為什麼,就單純地不喜歡它的聲音,
個人喜好問題,是不錯用啦,
但是玩了之後就發覺,我用不到Over Drive。

Boss CEB-3

聲音很棒,我也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電流聲?
我也賣掉了,因為真的用不到呀,
我現在比較偏好Rack型的機種了,
在做Live,我用不到效果器。

Trace Elliot SM-7B

很早期買的一顆EQ,
聲音就真的是Trace的聲音,有點偏冷,
算是Trace的小前級了,但是它吃18V,有點小麻煩,
最後賣掉,因為我不喜歡在Bypass還會改變Tone的EQ。

Boss TU-2

也是一顆調音器,做Live用,
不然DT-3是塑膠殼,帶出去怕壞掉,
TU-2是鐵殼,看起來就像用不壞,
在調音時也很靈敏準確。

Marshall DRP-1

聲音就是典型的Marshall的Tone,
但不好用,因為是小前級,也不能Bypass,
做Live不好用,已賣出,我想找一台便宜的綜合效果器來玩就好。

Boss FV-300H

讚讚讚!經典的音踏,
就耐操,看起來撞不壞,
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音踏不就是這樣嗎?

Monster Bass cable

聲音是不錯啦,每條弦出來的顆粒很飽滿、厚實,
音量等等也很平均,
但是有點低音渲染過頭,我還是比較喜歡原音重現的cable。

Alesis SR-16 Stereo Drum Machine
這是一個十分好用又便宜的節奏器(鼓機),
聲音的話還算可以不會太假,操作上也很方便,
內建的sample就已經十分地好用了,
不過我現在都電腦為主了,音源都發展的很好,
唯一的不便就是每次都要開電腦。


設備停止添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