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劇情其實進展不大,

落在林鄉、喬雁清、韓祖光三人的身上,

算是做一個了結,

而韓本立的外遇事件算是一個小插曲,

也有個Ending了,

還有小馬的外籍新娘跑了,

可能都只是要突顯這個時代背景吧?

 

顧寶明不虧是大師,

背影的戲演的超棒的,

很多事都不用台詞,

照著他的背影,

就把韓祖光的心情演的一覽無遺了,

韓祖光放手了,

一個男人肯把自己的女人放手,

真的很難得,

雖然這只是戲,

但是我想,一位真正愛對方的人,

只要對方開心就好了,不會去顧慮到自己的心情。

 

喬雁清每次在跟林鄉還有韓祖光演對手戲的時候,

把少女的嬌嫩可愛演的很棒,

而且看到蟹殼黃的那一幕,我差點都哭了出來,

韓爺爺原來是交待林鄉這件事情,

五十年了,還是沒有忘記,

還是要找機會還喬奶奶,

林鄉跟喬雁清反而就只是像是為了要找回一點以前的時光而在一起而已,

之後視訊的那一段戲也很棒,

我真的很喜歡顧寶明演的東西。

 

這集最後就是在新月倒底會不會拆這個疑問中,

做了個結尾,

下一集,唐軒會做什麼決定呢?

這集的劇情進度很少,

但是卻都是清彩的對手戲,

我想,我應該會找時間好好地再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