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所有的謎都解開了,

最後就是光明跟黑暗大打一架,

不過目前看來黑暗的LV高到嚇人,

外掛開太多了,

金士傑現在才露面,

總統這一個角色,很像是最後要做總結的人,

英雄應該是總統的兒子,確定沒錯了,

老李死了,是被局長害的,

局長確定是內鬼,

協助他的是小綠,

雖然有滿多人都猜到了,

而且前幾集開始有疑點產生,

還是很令人不捨,

浩克中槍,應該不會死吧?

西英又被綁去哪裡?

陳在天突然變回好人,

被陳琳洗滌了心靈,

雷慕莎也被英雄洗滌了心靈,

不過也是掛了,

晶片毀了,

所有的真相就是沒有真相,

下一集要怎麼收尾呢?

這一次T弟沒有出現?跑去哪了?

覺得很多謎都解開了,也很多謎又產生中,

車進也有一陣子沒看見他,

大雁可能也死了…可惜,

最大的敵人就是「權力」,

果然「權力」會使人改變一切,

當要選邊的時候,

當然是選權力大的一邊,

這就是局長他們的選擇。

 

 

這一集陳在天賺很大,

壓在陳琳的身上,

而且還被陳琳主動親了一下...

陳琳

「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還是愛你」

感動....

 

陳在天為了救被困的英雄,

被電了一下,

兩個人又和好嚕,

之後一起討論有關他們的李英里媽媽的事,

陳在天

「我們的媽媽,是個大正妹」

兩個人笑了

在天

「我從來沒有看過,

比她更美的女人,

從來…

她的聲音就是那麼的溫柔,

她常常在做家事的時候,

哼著歌,

我從來沒有看見她,

對任何人大小聲過,

從來沒有…

我們很窮,

媽媽就帶著我,

到田裡去幫人家打零工,

只為了要混一頓飯吃,

可是當媽媽,

遇到比我們更窮的人的時候,

她會把錢,

全部都給那個人,

她就是一個這樣好的一個女人,

她一直都這麼好,

她是我這輩子,

幫過我,對我最好的人,

如果沒有媽媽,

我可能也活不到現在。」

英雄

「你跟媽媽之間有這麼多的回憶,

你已經很幸福了。」

在天

「對,

我真的比你幸福太多了。」

「可是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她哦……」

兩個人,哭在一起,笑在一起……

 

之後英雄先離開醫院,

告訴陳琳,

請陳琳跟陳在天說,

「妳只要幫我跟他說,

幸福,是需要被守護的。」

感人的音樂又開始奏起...

 

陳琳載陳在天回家後,

陳琳

「我真的很高興我喜歡你,

不管以前的你是怎麼樣?

現在的你,

已經是一個可以讓我愛的很安心的男人。」

兩個人應該是確定會在一起了...

 

英雄因為雷慕莎的事件變得兩頭空,

雷慕莎生長的環境問題,

從小就是一名殺手,

不過她真的愛英雄,

也為了英雄犧牲了自己,

英雄恨她,也很愛她,

一句「對不起」可以很容易,

也可以很難…

 

真相都不見了…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影子,

有光明就有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al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